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9, 2013

农历蛇年2013环NZ北岛游--Coromandel cafe

骑了整两个小时的脚踏车,回去住宿还了脚踏车,我们又出去吃午餐了。。。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的敲锣打鼓了呢!
因为市镇不大,所以我们看了几间café,觉得这家Coromandel Café & Restaurant B.Y.O不错一下,就决定了这间Café来简单的搞定我们的午餐。



看了满满的目录牌,选了自己喜欢的食物,下订单,拿号码,付钱然后到位子等待(废话!)

 进到去Café,真的,我们没选错,因为接着就慢慢的客似云来了,竟然满座!!看来这家餐厅是这一带的人们喜欢的呢!哈哈!!
我们的号码,其实只是个号码,不要被45骗了以为是第45位顾客,哈哈!!

点了食物最重要的时候就是食物上桌的那一刻,我们都很饿了,看到食物上桌了,都开心到不得了,哈哈!首先是我的朋友的Seafood Chowder,海鲜汤吧,但是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过,很好吃,很浓的芝士味道,沾上garlic bread,一级棒的哦!


再来也是朋友点的Mussel拼盘,就很多的mussel炸过后 ,和薯条沙拉一起送上,他们说不错吃,但我不太爱海鲜,所以就没尝了J


最后,是我的肌肉汉堡,正确名字忘记了,但是价钱是NZD7。很值得,因为很大一粒汉堡,还有那红红的果肉,好像叫Betroot,不错的搭配!


就这样,简单的解决的午餐,因为我们要赶下一场的节目,所以就速战速决咯^.^

7 comments:

煒霖 said...

那汉堡好大一份哦!!! =]

Akira 思胜 said...

哇,汉堡包很大也,能塞进嘴巴啊? XD

【EmbeR】 said...

汉堡好大一份,可以顶上一整天吧。哈哈

Elaine Teh said...

好好吃的样子。。。

Elaine Teh said...

好好吃的样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很喜欢纽西兰的汉堡!
尤其是Queenstown的Fergburger!

小树 said...

那个汉堡这么大,你一个人吃得完吗?哈哈....
话说回来,那个 Garlic Bread 很吸引我咯....

请按按吧。。。谢谢~